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宇光伏受邀参加“光伏进万家 科普万里行”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

发表于:2017-07-24 15:52: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7月21日,以“光伏进万家,科普万里行”为主题的家用光伏发电系统区域经销商“阳光创客”训练营在浙江省嘉兴市隆重召开。“阳光创客”活动已在上海、石家庄、山东临沂和济南成功举办多场。“专业、实战、高效”的论坛,力求提升区域渠道经销商专业化服务水平,促进光伏走进千家万户。

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中国农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多位专家,以及展宇光伏渠道总监张平伍和众多光伏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诸多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有超过300名嘉宾参与了此次论坛。

论坛为期两天,与会嘉宾主要围绕“开启中国屋顶光伏发电黄金十年”、“家用EPC经销商渠道经验分享”两个模块主题展开讨论。针对当下的光伏分布式现状,对存在的问题、如何快速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从多角度对我国光伏发展进行解读和分析,并为之后中国光伏行业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出谋划策。


展宇光伏渠道总监张平伍

会议当天,展宇光伏渠道总监张平伍先生发表了以“户用光伏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演讲。他首先介绍了户用光伏渠道品牌的现状,其次从SWOT分析和户用渠道模式两方面,对户用光伏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针对展宇光伏在户用渠道上的布局规划做了介绍。张平伍先生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同行们的阵阵掌声。

纵观光伏发展历程,从最初的艰难起步到现在日趋成熟,民众从对光伏一无所知、逐步接受,直至现在广泛的应用,如家庭光伏,屋顶发电,农业光伏等。种种迹象表明,光伏作为新一代清洁绿色能源,已经很好地被广大普通居民所接受。

此次论坛的召开,意图帮助企业在消费者中更好地推行光伏科普,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展宇光伏参与此次论坛就是希望能引领时代潮流,将创新精神和开放性思维传递给光伏行业同仁,于众多光伏企业共同携手开创一个健康,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