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共商分布式大计 光伏生态连知名企业家走进上能电气

发表于:2017-07-21     来源:上能电气

索比光伏网讯:7月20日,在无锡新能源商会组织下,商会轮值理事长、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商会秘书长朱刚,天奇股份总裁徐湘华,协鑫新能源投资总经理杨煜洁,隆玛科技总经理杨宇辉,工民建总裁王健,远景光伏总经理孙捷,施朗德总经理韩立,友科总经理赵新伟,法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王一静等光伏生态链知名企业家一行走进上能电气,共商分布式大计。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全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24.40GW,同比增长9%,其中分布式光伏7.11GW,同比增长290%。站在分布式风口,光伏生态链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探讨创新的商业模式,交流先进技术和产品方案、充分发挥市场的力量,自下而上推动分布式光伏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来访嘉宾分别从分布式光伏商业模式、融资渠道、技术方案、营销创新及实践经验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其乐融融。何双全理事长指出,无论从资金还是技术能力看,仅凭一家之力推动整个系统工程发展比较困难,企业之间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一个完整产业链共同发展。朱刚秘书长也表示,无锡聚集了光伏行业各个领域的领先企业,区位优势明显,各企业携手合作,创新商业模式,共同推动分布式光伏健康快速发展。

在上能电气总裁的陪同下,来访嘉宾饶有兴致参观了上能电气企业展示厅,上能电气SP系列组串式逆变器(3kw5kw6kw20kw40kw50kw)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纷纷就产品方案、智能管理和应用场景等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的技术积累,上能电气组串式逆变器集合了高效发电、安全可靠和智能友好等优点,并建立了业内领先的电站智能管理平台,彻底解决了分布式光伏项目运维难题。”上能电气工作人员表示。

 作为中国前三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在组串式逆变器技术领域储备已久,公司先后成功参与国家特许权招标、金太阳示范工程、光伏领跑者计划、光伏扶贫工程等众多行业重大项目,大同光伏领跑者验收结果表明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均值最高,达到99.08%,所有逆变器中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