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分布式光伏观察之二:量子骗局解密 光伏才是真正的量子技术!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7-12 09:29:49作者:曹宇

你要是真的指望量子微粒帮你排毒,比你每天骑着轮胎上下班还疯狂,比你捡了一块砖头就觉得拥有了北京二环的一套四合院还不靠谱。


 

分布式光伏开发指南第一弹:得小卖部者得天下!

六月,Solarbe索比光伏网在河北做调研的时候,发现大街小巷充斥着量子美容,量子药品,量子车膜等,甚至有两家不同种类的“量子”门店都开在了隔壁。

笔者想说:是不是傻?

姑娘们,量子很忙,没空帮你美容。

笔者在某宝上找到了大量的“量子”产品。


一、量子车膜


以这款圣戈班名字高大上的量子膜为例。它真的是采用的量子技术吗?本来被笔者定性为“骗子”的产品,在百度百科上的介绍是:

“量子系列产品在1990年中期研发成功并获得发明专利,是全球第一款专为汽车贴膜市场设计的100%双层磁控溅射薄膜,而当时再好再贵的汽车膜都有相当程度的染色成分。因此量子系列革命性的突破实为隔热膜工业跨时空的一大步,带领整个行业迈向二十一世纪。英文常用QUANTUMLEAP来形容这种革命性的跃进,因此该公司以QUANTUM来命名这款系列。在取中文名时,曾考虑谐音(如,光登,冠腾等等),但是最后还是决定用QUANTUM的中文直接翻译,也就是量子。与物理科学论没有牵连。”

从这点来看,圣戈班也不能免俗的蹭了个热点,但还是有些底限的没有敢直接说使用了量子技术。

二、量子检测仪


淘宝价格从300-4000不等,图片中是最良心的一款,骗钱最少。

介绍中说:本品以量子学位理论基础研发。实际上就是一个便宜的红外探测器而已。搞医疗器械的还经常说些磁场、宇宙能量之类的,笔者就想问一句:你咋不上天?


三、量子排毒




科普一下,量子是能表现出某物质或物理量特性的最小单元。通俗一点来解释,你要是真的指望量子微粒帮你排毒,比你每天骑在轮胎上下班还疯狂,比你捡了一块砖头就觉得拥有了北京二环的一套四合院还不靠谱。

另外,你觉得你的细胞可以以那么高频次共振吗?正常人体的共振频率应为7.5左右,其中各部分又有自己的共振频率.如内脏为4~6Hz,头部为8~12Hz等.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次声波对人体有很大的破坏作用,因为人体各部分的共振频率都在次声波的频率范围之内.次声武器就是利用频率低于20Hz的次声波与人体发生共振,使共振的器官或部位发生位移和变形而造成人体损伤以至死亡的一种武器。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这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四年装机量总和。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90GW,虽然在装机结构中的占比略有下降,但绝对量在2022年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增幅超过80%。考虑到之前两年,分布式光伏在全年新增装机中的占比都超过50%,毫不夸张地说,近几年来,分布式光伏已成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布式光伏美的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1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2023年新增并网容量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12001.4万千瓦,分布式光伏9628.6万千瓦;而分布式光伏中户用光伏装机达到4348.3万千瓦。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新增装机
2024-03-01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安徽省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的通知,经索比光伏网统计,清单中含22个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2024-03-01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2月28日,A股上市公司天富能源(60050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中新建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个公司,新成立的五家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及注册资本为:天富能源持股均为55%,注册资本共计 8.19亿元,中新建电力集团持股均为45%,注册资本共计6.70 亿元。

天富能源光伏项目电网
2024-02-29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随着中国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提速,新能源正加速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新能源项目参与市场化交易比例约44%,参加现货市场比例约10%,预计2024年比例会逐步增大。根据国家规划,到2030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新能源全面参与市场交易。在市场化交易情景下,电价成为影响光伏项目收益的核心不确定因素。

电力现货市场光伏项目收益光伏装机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分布式光伏观察之二:量子骗局解密 光伏才是真正的量子技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