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6光伏“领跑者”项目落地 特变电工5个项目中标

发表于:2017-07-07 14:22: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光伏“领跑者”项目落地,8月—9月,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先后在阳泉、芮城、新泰、包头、张家口五个项目中标,“领跑者”项目累计中标370兆瓦,位居行业前三位。

8月24日中标山西阳泉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2016年100兆瓦项目;8月24日 中标山西运城市芮城县国家生态光伏领跑者示范基地2016年50兆瓦项目;9月22日 中标内蒙古包头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2016年100兆瓦项目;

9月27日 中标山东新泰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2016年50兆瓦项目;河北宣化70兆瓦奥运光伏廊道项目。

“光伏领跑者计划”是国家能源局于2015年启动的光伏扶持专项计划,旨在通过市场化竞争带动产业内的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转换效率,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发展,明确要求光伏领跑者基地“必须采取招标或竞争性比选等方式配置项目,且电价应作为主要竞争条件”。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致力于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作为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循环经济全产业链的企业,形成了多晶硅、大型并网逆变器、光风等电力工程项目投融资、核心部件研发生产、EPC项目总承包、运行、调试和维护 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服务。新能源公司已累计承建光伏、风电电站5000多座,在工程管理、电站设计、技术支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构建核心大数据库,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保证电站始终处于高效运行状态。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光伏项目承包安装量接近中国市场新增光伏总需求的15%,2015年凭借超1.4吉瓦的EPC总量排名全球第一。此次“领跑者”项目中标是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重大突破,公司将继续以科学发展为己任,以技术创新为依托,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共赢,愿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促进绿色智慧能源产业的发展。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