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快讯 | 隆玛DC1500V汇流箱成功中标130MW水面漂浮领跑者项目

发表于:2017-07-06 13:31: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隆玛科技再传佳讯!继成功参与山西大同超过200MW第一批领跑者项目后,隆玛凭借多年稳定的经营表现、产品的创新性、可靠、安全、稳定的专业表现,优异的售后运维能力,成功在众多厂家中脱颖而出,中标安徽颍上县古城镇采煤沉陷区130MW领跑者水面光伏电站DC1500V直流防雷汇流箱项目。

此项目是国内单体最大的1500V光伏发电项目,同时也是两淮水面漂浮领跑者项目,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第二批领跑者项目实施地之一。

安徽颍上县古城镇采煤沉陷区,自煤炭开采形成大量沉陷区,破坏耕地和地下水资源,影响生态环境。领跑者水面光伏电站项目为2016年安徽两淮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由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开发。

颍上县两淮采煤沉陷区先进技术水面光伏示范基地位于颍上县古城镇毛圩村,项目占地约5000亩水面,建设130MW水面漂浮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计2017年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图为:安徽淮南的漂浮式太阳能电站

隆玛科技15年以来专业&专注于光伏产业,旨在做最专业的汇流箱。凭借技术领先、品质保证、服务优异在业内获得广泛赞誉,亦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以汇流箱主营业务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830901)。隆玛产品经过十几年沉淀,已广泛应用于各种环境的光伏电站中。

此次中标的隆玛DC1500V直流防雷汇流箱,产品已通过了TUV、CQC等多项专业认证。在国内1500V汇流箱应用于水面漂浮领跑者项目上也是罕见的,隆玛产品再次用实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隆玛人将继续努力,为光伏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的蓝天白天尽一已之力!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