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老爸,休息一下吧!

发表于:2017-07-04 18:29:40     作者: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6.30已经过去4天了,我本以为我的光伏老爸会消停一段时间。但事实却相反,每天还是忙个不停,还是天天加班。我的老爸是个光伏全才,啥都会,每次加班~~~要么就是给客户画CAD图、要么就是给客户做标书、要么就是给客户出设计方案,要么就是和客户谈项目,每天基本上80%的时间的都是在项目现场,和客户打交道。我打心里崇拜我的光伏老爸。

每天,看我的光伏老爸如此辛苦,我真的很想说一句:光伏老爸,您休息一下吧!

光伏老爸!在我心里,你是个英雄!

心里话

在我心里,我的光伏老爸是我崇拜的偶像。不仅如此,每一位身为光伏老爸的你,都是英雄。这个称呼不是我给予你们的,而是你们赋予自己的。

630,你们没日没夜的工作。加班到凌晨是你们工作的常态,你们为了家庭不懈努着,上有老人,下有子女,都需要你们养着他们,你们真的很不容易,为你们点赞!为了光伏这份工作,光伏老爸,你真的从来没有停歇过!

在你们的儿女心里,你们是一个盖世英雄。身为光伏老爸的你,你的孩子或许只有1岁,或许只有5岁,说不定也是10岁、15岁、20岁~~~甚至有的已经结婚生子了。不管你的孩子多大,你在他们心里永远都是一个英雄,是一个超人般的人物,是一位有三头六臂、刀枪不入、无所不能的人。他们也真的很想说一声:光伏老爸,您休息一下吧!

自从你加入了光伏行业这个大家庭里,你每天奔波着。光伏老爸,你知不知道:你和我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和我通电话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不仅仅是我,你和妈妈、和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的联系那更是少之又少。

光伏老爸!讲真话,对于这样情况我是有点难过的。

但是!但是!但是!

我知道光伏这个行业是一个造福百姓的朝阳产业。我很支持你做这一份工作。光伏发电是一个清洁能源,他不会有害于人们的身心健康。光伏发电可以说是一种最稳定的投资方式,可以为人们带来收益,可以让人们走出贫困,甚至可以带领人们走上小康生活偶!据了解,收益长达20年。光伏在造福百姓,同样,光伏老爸,也就恰恰说明了你也在造福百姓。

光伏老爸!

你对我的爱,对光伏的坚持,魏然屹立!

你对光伏的信仰,让我敬佩,你也是让我依靠的那个人!

原来你的默默无言,深沉含蓄,默默付出,是从事了光伏这份工作磨练出来的!

光伏老爸!

你是我心里的一座山,同样也是光伏行业的一座山!

上天对你的使命,就是让你好好干光伏!

光伏老爸!

你为了光伏,开天辟地,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竭尽全力的为光伏付出你的全部!

光伏老爸!

你不讲究父亲节,因为那一天,你正在项目现场赶工!

你为光伏奉献了你的岁月!

同时,岁月也偷走了你挺直的脊梁和乌黑的头发!

身为光伏老爸的你,休息一下吧!

不要让自己一直这么累下去!

以前,总觉得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是光伏老爸的肩膀!

不知从哪天起,光伏出现了~~~

天越来越高了,光伏老爸也越来越爱了!

奔波了这么久的光伏老爸,你休息一下吧!

光伏老爸!

一栋这样的房子,

一个这样的院子,

一套”顶发发“的光伏发电系统,

25年的养老金

等着你~~~

像所有光伏老爸致敬!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