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发表于:2017-07-04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从各方面汇总的信息看,在工商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领域,北控清洁电力今年上半年的开发量及持有量全国领先,行业领头羊的地位确立。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布局优美的北控广东水厂光伏项目】
让人敬佩的是北控清洁能源电力的管理组织能力、团队执行力和管理层的战略眼光,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完成建设全国103个400多MW规模的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这需要多强的团队战斗力!北控清洁能源电力也从行业黑马蝶身行业白马。

据了解,北控清洁能源电力不仅在工商户用领域勇立潮头,在地面光伏开发、风电、清洁供暖等领域也大举投资,在行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特别是在光伏扶贫领域、北控清洁能源电力在全国首创与地方政府合作,利用区域内公共屋顶,建设光伏扶贫电站模式,受到地方与老百姓欢迎,彰显公司社会责任企业形象。该模式拟报联合国向全球发展中国家推广,北控清洁能源作为首创者值得尊重。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战斗在一线的北控建设队伍】北控清洁能源电力通过自主开发、协作开发、并购等方式、不断创新可持续的投融资模式、践行集团公司“有担当、有价值、有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公司在行业内的优良口碑,不断吸纳优秀精英,广辟合作渠道、继续发力用户侧市场,将不断巩固在用户侧光伏开发细分市场领头羊地位;据北控电力管理层透露、公司全年1G分布式电站的开发目标将在年底如期实现。

北控清洁能源电力在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领域取得的成绩、其积极性在于:开创了中国特色的大规模工商屋顶开发模式,为中国下一阶段光伏应用主流-分布式光伏应用扩大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在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北京清洁能源电力公司在全国各地刚刚并网的部分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1 山东寿光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2 安微洪武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3 河北邯郸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4 江苏泰州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5 安微界首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6 辽宁葫芦岛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7 江苏宝应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8 内蒙古包头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9安微大宅门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NO10 福建连城

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锦

【作者介绍】

阴存琦,从事国内国际新能源可持续发展应用、经营模式创新研究多年,在PPP、光伏证券化、领跑者、多能互补、光伏扶贫、集团分布式开发、BIBV、等领域有一定建树,发表多编有影响论文;服务于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华电集团20多年,熟悉电力行业特征,曾创办多家企业,现担任多家集团公司新能源项目发展顾问;联合国全球300G光伏扶贫提案人、系统解决方案参加联合国第三届能源奖(能源诺贝尔奖)评选;目前致力与国际组织沟通、创办国际光伏扶贫研究院及共享光伏新经济模式研究应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