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江西乐安5MW光伏扶贫EPC项目成功全额并网发电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7-06-3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光伏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在近年来大力推广的扶贫形式,2017年更是获得国家“一路绿灯”支持。国家能源局起草的《光伏扶贫管理办法》,给予了扶贫项目更多的指标和政策优惠。爱康集团也积极响应并投身于光伏扶贫项目建设,承接了江西省乐安县5MW光伏扶贫EPC项目。

QQ截图20170630160813
本工程总装机容量5MWp,爱康集团于2017年4月25日成立项目组,在项目组长赵防震的总体引领下,在副组长熊繁斌、工程项目经理李健的现场指挥下、在土建工程师周金龙、电气工程师郭泽润的指导与督促下、同时在施工方无锡工业的紧密配合下,项目组人员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江西雨水多、630物资材料严重供应不足等情况,进行了工、料、机资源的最有效分配,并就多方实施大力沟通与协调。

QQ截图20170630160927
5月25日,第一批配套支架到达施工现场。此阶段恰逢江西雨季,为确保630并网目标,项目组人员当机立断地下达了615支架组件安装需全部完工的任务指令。施工方无锡工业立即响应并组织精兵强将开工,现场抢工的施工人员多达136人。

QQ截图20170630161456
全体参战人员冒雨奋战、日夜赶工,发扬了“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战斗精神,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6月13日,项目组终于保质保量地完成了5MW支架、组件的安装工作,不仅为机电安装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同时还创造了组件“零损耗”的奇迹。6月25日,项目组顺利完成了全额并网发电的任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西乐安5MW光伏扶贫EPC项目成功全额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