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630并网 展宇光伏再下三城

发表于:2017-06-27 17:21:58     来源:中国网

——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展宇光伏挑起领军企业社会责任

“所有项目调试完成,可以并网运行!”近日,河南商水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3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山东格莱雅3.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安徽蒙城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完成并网发电验收。作为今年中部地区重点工程的一部分,三大光伏项目实现并网发电是展宇光伏事业版图的进一步延伸,同时也意味着展宇光伏作为全球智汇光伏解决方案领导者的社会责任更重了一分。

河南商水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3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山东格莱雅3.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据了解,商水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3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装机容量为2.518MWp;山东格莱雅3.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东泰安高新区,属于工商业项目。展宇光伏作为两大项目EPC总包方,专业团队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定按期按质完成任务。而蒙城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则是展宇光伏扶贫的重要举措,是造福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集中连片的光伏太阳能板将成为蒙城地方发展的一大动能,实现了绿色能源项目开发与服务民生的有机结合。

蒙城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

据悉,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展宇光伏赢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阳光之路”越走越开阔。商水永晟新能源3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展宇光伏进军中部地区的重要项目之一,山东格莱雅3.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则是展宇光伏继蓬莱市绿洁新能源之后迈出的坚实一步。展宇光伏智汇集成组件、逆变器、汇流箱、支架等高效、优质产品,结合智能化的运维服务确保高发电,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和系统化解决方案。坚持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如期交付的展宇光伏,为当地经济建设提供绿色能量。

与此同时,在国家光伏扶贫的号召下,展宇光伏长期深入扶贫对象地区农村进行调研,与当地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进行有效沟通,从2013年开始就已经展开光伏农业的设计、集成及一站式解决方案等业务,设计的农业大棚、渔光互补、农户屋顶等项目解决方案,为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安徽省宿州泗县、菏泽陈李村等多地带来了超额收益。此次安徽蒙城项目亦是如此。

蒙城,地处淮北平原中部,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境内有万佛塔、蒙城文庙、庄子祠、九鼎灵山寺等名胜古迹,历史文化悠久。展宇光伏将全程为农户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支撑,确保设备投产后安全可靠运行,切实为农户提供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展宇光伏主动服务农村,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选址、施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在光伏项目电力配套建设方面,围绕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与地方政府有效对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主动深入现场,从服务、技术、工程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新能源建设研究,对光伏配套项目严格把关,为光伏扶贫产业发展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和技术保障,满足蒙城光伏扶贫项目光伏并网需求。

从云南丽水到河南商水、山东泰安,从江西赣州到安徽蒙城……展宇光伏的事业版图逐渐拓展,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友好合作,共同建设光伏发电事业,光伏扶贫项目也与日更新。在发展过程中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行,致力于推进建设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充分体现出展宇光伏作为光伏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夯实了全球智汇光伏解决方案领导者的行业地位!

FR:中国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