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亮相第25届InterSolar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6-02 14:20:12

5月31日,由欧洲光伏工业联盟ESTIF、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主办的第25届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The 25th InterSolar Europe)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光伏EPC第一的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亮相展会。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展台,A3-450

Intersolar慕尼黑太阳能展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展会现场会集国际上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此次参展,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国际化团队携大型地面电站、崎岖地形电站、智能运维及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国际化团队与客商交流

德国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大国,1999 年德国新可再生能源法的实施,大大推动了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据IHS统计数据来看,2016-2020年内,全球光伏装机复合增长率约为6%,其中中东非洲增长最快,复合增长率达到37%,欧洲以11%复合增长率居其次。同时,德国政府计划在2020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全部能源中所占比重27%。可见,德国及欧洲在未来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中发展潜力较大。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国际化团队与国际先进的太阳能技术和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向德国和世界发达地区展现了公司的绿色智慧能源系列产品,进一步提高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

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将继续以科学发展为己任,以技术发展为依托,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世界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亮相第25届InterSolar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