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6月6日!这家逆变器企业将让利利100万!目的推动光伏走进千家万户

发表于:2017-06-02 14:44: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6日,这家逆变器企业将有大动作!

早在5月中下旬首航新能源向业界发出了了一条讯息——“6月6日!让利利100万!”。100万的让利利对于逆变器企业来说可是下了了大手笔!对于用户来说也是颇有诱惑力力。

据悉,由首航新能源与光伏沙龙联合举办的“2017·首航新能源·全国行行”活动将于6月6日在河北北石家庄再次拉开序幕,作为一场全国性活动,此次更更是看点十足。

一、首航新能源首次让利利100万,推动光伏发电进千家万户。

首航新能源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十大组串串式逆变器品牌、储能逆变器领导者,为了了为了了让利利客户,推动光伏发电能进千家万户,首航新能源拿出了了100万元的现金金折扣,对于这100万现金金折扣是采取什什么样的形式?

首航新能源方面表示,此次活动仅针对参与6月6日光伏沙龙·石家庄站的参会企业与个人,具体细则将会在现场公布。

对于河北北当地的系统安装商来说这样的促销活动,绝对不不能错过。

二、多地知名企业代表现场分享实战经验,千金金难买!

据悉,6月6日举办的光伏沙龙,活动议题主要围绕光伏上下游新技术、新产品的介绍与科普,光伏系统常见的难题的解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将会有多位知名企业嘉宾现场分享光伏从业经验,其中对分布式市场如何开发?如何寻得开发过程中的“终南捷径”?在笔者看来这样的经验分享,实为“千金金难买!”。

另外作为参会嘉宾可以面对面的与行行业专家进行行一对一的交流,可以拓拓展自己的人脉关系,促使更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最后在分享下这次活动的日程安排。

时间:6月6日下午地点:石家庄弘谷国际酒店

参会群体:光伏组件企业、逆变器企业、支架企业、系统安装商、线缆企业、终端用户、行行业协会、媒体等。

会议规模:300人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