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储能TrinaHome户用S & T系列在 Intersolar Europe 2017展会受到客户广泛关注

发表于:2017-06-02 10:34: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天合储能在2017 Intersolar Europe展会为欧洲市场推出的TrinaHome户用S & T系列产品受到了客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接受PV Magazine记者的采访中天合储能总经理祁富俊先生说道:“非常高兴能够将我们的TrinaHome户用S & T系列产品推向欧洲市场。我们经过深度的市场分析和对产品不断的升级,研发出了非常适合欧洲市场的户用产品。我们的TrinaHome 户用S&T产品分为两个系列,单相S系列和三相T系列。单相系列产品的额定功率为3.7 kW,电池容量可从3 kWh扩展到12 kWh。三相系列产品的额定功率有5.2 kW和9.8 kW,电池容量可从6 kWh扩展到12 kWh或9 kWh扩展到18 kWh。产品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或笔记本电脑远程操作,从而更灵活更智能地控制电能的使用。欧洲区域一直对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非常高的关注,但随着光伏市场越来越多自给自足的鼓励和各国新能源激励补贴的削减或消除,我们预测欧洲储能市场的需求会不断增长,尤其是在电价较高的区域,分布式储能会有非常可观的装机需求量。”


此次Intersolar Europe展会天合储能同时展出的TrinaCommercial和TrinaMega也受到了来自英国、瑞士、西班牙和一些亚洲国家客户的关注。TrinaCommercial为商用的all-in-one产品,而TrinaMega是电站级客户定制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不管是住宅户用还是商业屋顶或电网支持,天合储能都可以为您提供合适的储能及系统解决方案。天合储能是储能行业的领先企业,始终保持着对产品的高要求和高标准,不仅拥有IEC 62109/61000等产品认证,同时在行业内被公认为是可融资性非常高的储能系统方案提供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