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润光伏与ReNew Power印度特伦甘纳邦58MW光伏项目竣工并网

发表于:2017-06-01 13:34: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上海,2017年5月31日:位列全球Tier 1 组件制造商名单的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600401),及印度本土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之一ReNew Power于今天宣布,双方共同在印度特伦甘纳邦(Telangana)投资建设的58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该项目是双方合作以来第一个使用单轴跟踪系统的大型光伏电站,预计每年将发电101,900,000度(相比固定支架增加11%发电量),可供应9,436户家庭用电,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50,950吨。该项目使用了海润光伏的高效多晶硅光伏组件,电站联接到Mandamarri变电站,所生产的电力将以25年的购电协议(PPA)形式出售给特伦甘纳北方配电公司。

值此机会,ReNew Power首席营运官Parag Sharma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强巩固了公司在特伦甘纳邦的行业领先地位,并为其太阳能应用目标做出努力。该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与海润光伏的战略合作关系,海润光伏是本公司自2015年以来长期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海润国际首席执行官 张杰博士表示 “我们很高兴在如此变化多端的太阳能市场环境下,宣布与长期合作伙伴Renew Power的又一个合作项目成功并网。作为领先的GW级电池组件制造商和GW级的电站投资方,海润光伏不仅致力于开发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的新技术,而且注重使用新的系统技术来提高太阳能电站的整体发电效率。 ”

海润印度总经理 Rubin Sidhu博士补充说:“海润光伏和Renew Power团队共同努力提前完成了本项目并网。加上本项目,海润光伏在印度投资建设的已并网项目组合已接近300兆瓦,同时也进一步兑现了海润光伏持续支持印度政府完成太阳能目标的承诺。”

据悉,ReNew Power和海润光伏在过去几年中已累积在印度共同开发,建造和完成融资约30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成功合作记录。

关于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润光伏,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江阴市,成立于2004年,上市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所代码:600401),市值约13亿美金,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在国内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太阳能电池年产能约2,000MW,太阳能组件年产能约2,000 MW。同时,在澳大利亚、德国、印度、日本、南非和美国均设立了子公司,建立了营销网络。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