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节能(阳泉)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储能网发布时间:2017-05-2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5月16日,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的中节能(阳泉)太阳能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在4号光伏场区4号方阵成功浇筑第一方砼,为后续支架安装、组件安装、电缆敷设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项目各光伏场区将逐步进入现场施工高峰期。


中节能(阳泉)太阳能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阳泉市盂县仙人乡境内。项目利用荒山荒地建设的大型分布式并网发电地面电站,规划通过2回35千伏线路接入西峪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母线,并入电网。场址海拔高度约在1050米至1230米之间,占地面积2000余亩,场址分为6个地块,涉及仙人乡6个村,地貌大部分为山地地形。项目所在地区光资源品质好,将充分利用当地的光资源,降低一次能源消耗,减少污染,提高资源利用率,为山西省利用新能源提供一条绿色发展之路,为阳泉市实现经济转型、城乡统筹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节能(阳泉)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