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振威展览深圳充电设备展6月举行 多家上市公司将亮相

发表于:2017-05-25 15:51: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振威展览股份、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和充电设施在线网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大充电设备展—第八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16-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比亚迪、吉利汽车、科陆电子、科士达等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领域的多家上市公司将亮相。

本届展会首次设立新能源汽车展区,以推动新能源汽车和充电基础设施领域交流合作及技术发展,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据了解,比亚迪、吉利汽车、五洲龙、知豆、成功汽车、陆地方舟、新吉奥等车企将亮相本届展会,展示30款的纯电动乘用车和客车。其中,知豆和陆地方舟作为最新一批获得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企业,将首次推出最新款纯电动乘用车产品。

随着环保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人注重节能减排,新能源汽车作为“绿色出行”最重要的工具得到了市场的极大认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今年4月,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45.2%至3万辆,前4个月累计销量达8万辆,同比增长35.5%。由此可以看出,私人领域需求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消费的重要增长点。

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离不开充电设施的建设发展。据国家能源局和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我国公共类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数量接近15万个,保有量位居全球第一。虽然我国在充电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初步的成就,但充电设施互联互通水平低、充电安全问题突出、商业运营盈利难、建设规划布局不合理等诸多难题仍然有待解决,“建桩难”和“充电难”问题仍然突出。

本届展会上,科士达、科陆、聚电、巴斯巴、聚能新能源、英飞源、英可瑞等充电设施企业推出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及充电设施建设运营方案或将有望解决当前的行业难题。其中,聚能新能源推出的7kW-80kW交流充电桩, 15kW-300kW直流充电桩,以及运维管理平台等产品,可广泛用于公交、地产、车企、出租及物流等场景和行业,为充电设施建设和新能源汽车网络运营提供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

此外,科士达推出的30kW~150KW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机和90kW~360kW分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机等大功率快充产品也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随着新能源汽车不断地更新换代,以及充电需求的调整,大功率交直流快速充电技术已成为企业技术研发的方向。大功率交直流快速充电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充电桩的使用效率,最大限度节约充电场站的建设用地和成本,也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