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科技搭乘“一带一路”快车开往新能源新丝路

发表于:2017-05-24 15:18: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导读:

2000多年前,我们的先辈筚路蓝缕,开辟出联通亚欧非的陆上丝绸之路;我们的先辈扬帆远航,闯荡出连接东西方的海上丝绸之路。古丝绸之路打开了各国友好交往的新窗口。

2017年5月14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各国嘉宾齐聚北京,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大计,各国嘉宾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献计献策,这一世纪性工程造福沿线各国人民。

目前,以太阳能为龙头的全球能源转型带火了世界光伏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和新动能的代表,光伏业经历了一轮热潮期,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中国将把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点内容,在太阳能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这时代发展契机下,锦浪科技顺势而行,也将积极参与这一创新发展主战场。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四年来,锦浪科技在沿线国家的投资以及为当地经济建设带来的积极影响,在也吸引了不少新闻媒体的关注。我们先来听听锦浪科技讲述在多年深耕海外市场的发展历程中是它与 “一带一路”各个伙伴国家间的故事。

一、 锦浪逆变器在美国

背景:

美国成立“一带一路”工作组显示与中国合作意愿上升,美国企业已准备好参与“一带一路”项目。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白宫国安会负责东亚事务的高级主任波廷杰表示 “在全球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美国公司有很好的长期记录,已经准备好参与‘一带一路’项目”。

项目:

1. 美国乔治亚州分布式地面光伏电站项目1.6MW


2.美国邮政署洛杉矶市分拣中心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12MW


3.美国堪萨斯州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 25kW


4.美国加州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 15kW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