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团朱共山:“苏商”自此当抱团闯世界

发表于:2017-05-23 07:52:06     来源:人民网

    从30多年的市场闯荡和经营活动中,我深切感受到世界商业舞台上的主角总是少不了江苏人,但在‘抱团发展’这一选题上,苏商的功夫与一些兄弟省市尚有差距。”说起江苏的发展,刚参加完江苏发展大会的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的“热度”依然未减。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在江苏发展大会上接受人民日报采访。

5月20日上午,主题为“约在江苏、共筑梦想”的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开幕,1200多名海内外知名江苏贤达齐聚江苏,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作为工商界知名人士代表受邀参加。

朱共山认为,未来3至5年内,来自非洲的天然气将进入江苏,除了带来清洁能源外,电价还会降低,这对江苏老百姓来说是个好消息。协鑫集团联手保利集团在非洲吉布提打造东非最大的LNG(液化天然气)产业基地。眼下,埃塞俄比亚欧加登盆地的一处工地正在施工,到2018年,第一批石油天然气将从地下抽出,输送到东非吉布提的港口,再从那里装船转运到中国沿海。对江苏而言,这一项目对于加快苏南地区以气代煤,加快沿江电厂的改造,以及环境改善都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对于江苏发展大会的成果及未来努力方向,朱共山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首先,江苏发展大会的官网可保留,成为大会永不谢幕的朋友圈、世界各地江苏人交流信息的新平台,近期要汇集这次大会的成果,让所有人关心江苏发展的人士共享。其次,分行业要不定期举办相关论坛,让专业的人集中到一起研究交流专业的问题,协鑫可以在新能源行业带个头,在适当的时候,由协鑫集团牵头主办首期论坛。最后,他建议设立一项“苏商发展贡献奖”的奖项,每年颁发一次,重点对那些为江苏发展作出特别贡献的人给予奖励。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