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1.95万吨多晶硅价升23% 保利协鑫首季业绩强劲

来源:保利协鑫能源发布时间:2017-05-19 14:10:35

 同学,请用一带一路造句。

在我们那一带,一路都是用保利协鑫的硅片为原料建成的光伏电站。

5月17日晚,光伏材料龙头企业保利协鑫公布2017年一季报,篇幅不长,却干货满满。敲黑板,划重点:


1核心数据


受市场供求关系影响,多晶硅和硅片平均售价一涨一跌,幅度均超20%,多晶硅业务成为主要利润点。

硅片产量大增,加上金刚线切多晶降本,抵消了价格下降的影响。公司整体盈利情况良好。

多晶硅和硅片,总有一个扛把子的!

2金刚线切多晶超预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95万吨多晶硅价升23% 保利协鑫首季业绩强劲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