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如东换届领导班子“充电储能”促发展

发表于:2017-05-15     来源:如东新媒体


据悉,为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推进“跨江融合、接轨上海”战略,近期,我县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换届新提拔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暨“接轨上海”专题培训班。全县镇党委及人大、政府换届新提拔领导干部及部分组工干部共60人参加培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县委组织部会同上海交通大学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上海“四个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再到新一轮招商思维、执行力的建设与提升、正副职的职责与协调……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不仅涉及党的方针政策,全面结合我县当前经济建设中心工作,而且关乎领导干部个人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可谓筹划全面、用心良苦。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雁卉在开班仪式上说,这次换届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与“十三五”时期高度契合,承担着组织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接轨上海”战略的重任。他要求全体人员充分利用在上海培训的机会,围绕“接轨上海”主题,突出“学理论、学理念,学经验、学方法,学作风、学精神”等“六学”目标,认真学习上海发展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重点借鉴上海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深刻领悟上海独具特质的城市品格和精神,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过去的上海、研究现在的上海、服务未来的上海,更好地开拓眼界思路、提升综合素能、夯实从政根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作出贡献。

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提交了心得体会,同时表示,将把专家的理论知识及学习培训的成果带回去,不断把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推进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