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出席山西国际可再生能源博览会 超高效异质结技术引关注

发表于:2017-05-12 16:05: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12至5月14日,由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国际铜业协会、IMSIA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山西(太原)国际可再生能源博览会隆重召开。山西本土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科技携高效多晶、PERC单晶、超高效异质结三款组件重磅亮相本届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是山西省首次举办的国际化、专业化可再生能源行业盛会,旨在为山西省及周边省市节能部门、工程公司、建筑设计院、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经销商等搭建清洁能源采购交流平台,助力山西乃至周边省市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作为我国传统煤炭资源转型的缩影,始终扎根山西的晋能科技凭借高端化、规模化的先进光伏制造技术布局路线与严格遵循的“生产一代、中试一代、研发一代”滚动发展战略,实现了高效多晶、PERC单晶、超高效异质结三代领先技术的布局,并在助力山西省实现绿色经济发展扮演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表示:“目前,晋能科技计划到今年二季度实现275W多晶组件产出比达到50%,到今年四季度280W产出比将突破50%;到2017年第二季度,295WPERC单晶组件产出比将达到60%,到第四季度295W产出比则有望突破70%。”

为进一步促进产业先进技术的大规模量产,不断降低度电成本,实现高效产品平价化供应,晋能科技还于近期正式推出了超高效异质结HJT组件。杨立友表示:“相较于其他超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HJT技术拥有工艺步骤少、转换效率高、超低衰减率等诸多优势,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同时,由于其具备双面发电特性,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中发电量可增加8%~20%。与普通高效组件相比,其整体发电量能提升44%。”

未来,通过对关键技术的突破和规模化生产,超高效异质结组件制造成本还有望实现进一步的大幅下降,并为产业尽快实现平价上网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