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光伏市场火热,首航新能源精准定位、全面布局,市场份额数倍增长!

发表于:2017-05-1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索比光伏网讯:山西(太原)国际可再生能源博览会将于5月12日-14日召开,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作为参展单位将携带当地最热销光伏并网逆变器亮相该展会,展位号:A6-30-9,诚邀您的到来!

近日,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光伏装机数据量,整体来看全国光伏发电保持较快增长,新增装机达到721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新增装机478万千瓦,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243万千瓦。而山西省作为国内的重要光伏市场,从能源局的数据来看,山西省累计装机量达309万千瓦,走在国内前列。



此外,山西省光伏政策也比较成熟,除了国家层面,山西省地方也设有相关的政策作为支撑。细看山西省的光伏市场,其模式多以光伏扶贫、领跑者项目形式存在,领跑者项目的典型代表就是山西大同2015年开建的全国首个百万千瓦级光伏“领跑者”基地,另外就是扶贫在山西的吕梁、晋城、 运城、太原等地都有所应用。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储能逆变器领域的领跑者,早在2013年公司成立伊始就开始布局山西市场,目前在山西市场拥有着完善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并且市场份额呈年数倍增长态势,拥有着众多项目案例,如山西吕梁第一个扶贫项目2MW,晋城市泽州县500kW,临汾200kW项目等。



作为首航新能源山西区域负责人,刘洋表示目前山西光伏模式有很多,但不外乎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分布式地面一村一站、分布式地面多村一站、农光互补一村一站、农光互补多村一站、林光互补百村一站、户用屋顶光伏扶贫电站这些类型,为了让乡亲们的光伏电站能持续、稳定、高效的运行,首航新能源在逆变器的研发、生产下足了功夫,如元器件全部选择国际一线品牌,逆变器拥有国际先进的智能电网管理系统,经济且灵活的系统解决方案,另外每台逆变器在生产过程中从来料到生产都拥有6道100%完全检测等,因为首航新能源在这些环节的把控,在山西市场取得不错的口碑,也为首航新能源未来进一步拓展山西市场奠定了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