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电福新芮城长坡领跑者120MWp光伏发电项目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5-10 14:03: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现对华电福新芮城长坡领跑者120MWp光伏发电项目建安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征集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提交报名资料,招标人在本公告载明报名截止日期后,通知其购买招标文件对本项目进行密封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二、招标编号:NZZB-2017-11(XNYGC)

三、项目简况:本工程位于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北侧,华电福新芮城长坡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为120MWp,实际建设为131MWp,项目建设期3个月。(详细的内容请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内容:(该公告共分四个标段)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NZZB-2017-11(XNYGC)-4 道路、排水沟 项 1 标段一

2 NZZB-2017-11(XNYGC)-5 20MW建安、含全场接地、围栏、集电线路(包括架空部分) 项 1 标段二

3 NZZB-2017-11(XNYGC)-6 20MW建安 项 1 标段三

4 NZZB-2017-11(XNYGC)-7 20MW建安、含卸车保管费 项 1 标段四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2000万及以上。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一标段同时投标。

(3)投标人业绩要求:在中国电力行业内无不良业绩,标段一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标段二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承修、承试叁级及以上资质;标段三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标段四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情况,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6)投标人应具有承包相同/相近建安类项目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依法缴纳税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经验。

(9)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10)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11)以上所提交的资质材料如发现有失实情况,招标方有权拒绝其投标。

六、报名办法

申请人报名时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招标人邮箱提交以下资格证明文件及资格审查申请书电子版:

1、单位基本情况和组织机构,包括说明公司自身、法律地位、注册地点、主要营业地点、注册资金、成立年限、销售业绩情况等原始文件的复印件(请使用PDF格式文件);

2、在过去三年内(2014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在中国境内实施类似项目的情况、经验、和业绩的详细说明及联系方式。

3、技术管理人员情况和拟用于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及主要技术服务人员的资历、经验和岗位资质等情况的详细说明等;

4、过去三年(2014年度至2016年度)由合法注册会计师出具并经审计和公正的财务报表和年财务状况的预测、开户行名称、信贷资信等;

6、现阶段和过去三年由合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的情况报告;

7、近三年内获得荣誉奖项的证明材料;

8、提交投标报名申请书(见附件)。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5月14日 16:00 ,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2、资格文件提交地点:chinazbcg@163.com;

3、提交方式与份数:以电子邮件(注:电子邮件的主题栏需填**公司**标段《资格文件》字样)方式提交,不接受传真,不接待来访。不按要求提供的,其申请为无效申请;

4、本次招标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请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接收招标文件。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人收到投标人递交购买招标文件的回执和汇款底单审核通过后,将招标文件发给资格合格的投标人。标书售价:2000元(标书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2、投标保证金:投标金额的2%,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