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卡姆丹克太阳能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7-05-08 09:45:20     作者:朱建 来源:智信财经

 日前,卡姆丹克福州太古可口可乐厂 2MW 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顺利并网发电。本项目由卡姆丹克清洁能源集团总投资,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项目利用福州太古可口可乐科乐通厂区3万平米生产厂房建设光伏电站,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总装机容量 2MW。 项目符合福州市“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导向,创新低碳经济发展机制,积极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要求,在实现清洁能源替代的同时,也能对科乐通园区厂房实现了建筑节能,舒缓错峰用电压力,社会效益和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5月8日上午,卡姆丹克清洁能源集团主席张屹先生、CEO张桢先生,CFO邹国强先生出席了福州太古可口可乐厂2MW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运行仪式, 与来自政府、 金融机构、 合作方的各界人士一起见证了项目的成功并网, 并在“ 绿色承诺墙” 上留下了致力于生态保护的信心和美好许。

清洁低碳优先, 共同绘制“ 可持续发展明天”

据悉, 本电站是福州市闽侯县首个规模较大的分布式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年发电量可达 200 万度。按照相关计算, 则可节省轻柴油 75.75 万升, 汽油 86.55 万升或标准煤 799.53 吨,这也意味着减少 1992.8 吨的二氧化碳、 59.96 吨的二氧化硫和 2998.2 吨氮氧化物排放,不仅为当地生态环境建设做出贡献, 也为当地政府实现电力发展清洁优先、低碳优先、 高效优先起到了示范作用。 自 1999 年成立以来, 卡姆丹克清洁能源集团在关爱公众和保护生态方面, 都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这次与世界 500 强企业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伙伴福州太古可口可乐联手打造新环保低碳项目,再次彰显了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绿色认证, 打造高标准太阳能发电系统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优质单晶硅片供应商, 卡姆丹克清洁能源集团始终承诺以绿色认证标准实施所有项目。在保持超级单晶制造端技术领先的基础上, 依托优秀的项目开发建设团队、 项目评估体系、资产管理平台、 快速布局电力资产, 集中发展分布式发现项目, 已成功开发并投资管理多个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储能项目。本次项目产品 100%采用清洁能源系统技术,从整体设计、设备选型,到智能运维,融合了各种优秀技术,最大程度的提高了电站效能,包括采用转换效率超高的单晶硅电池组件、 高效逆变器、 固定式系统安装、智能化运营监控系统等。福州太古可口可乐厂对项目技术产品有非常严格的指标要求,而此次采用的卡姆丹克全产业链光伏产品及国内一流厂家电气设备,完全经得起所有指标的考验, 并超出了其对项目的技术期望。

能源管理, 构建产业发展新模式

福州太古可口可乐光伏发电项目是卡姆丹克清洁能源集团在福建的首个项目,也是集团开辟电力资产业务领域的标杆性项目。当前,节能减排已成为政府考核企业的重要硬性指标, 光伏发电“ 开源” 的节能方式可成为企业完成指标的有效途径。卡姆丹克清洁能源集团与福州太古可口可乐, 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 在有效减低电费开支的同时, 双方联手共同践行绿色发展。 正如集团主席张屹先生所讲, 面对未来,卡姆丹克集团将秉承“ 持续创业, 早细精实” 的经营理念,依托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打造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 持续为社会提供优秀的能源与服务。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