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电站项目 > 正文

吉林长山50MW光伏项目预计5月末完工

来源:松原日报发布时间:2017-05-04 09:22:05作者:韩冰
       “三早”行动,紧抓一个“早”字。在前郭县长山镇四十家子村,长山一明太阳能50MW光伏农业电站二期项目早已复工,预计5月末就能完工。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将光伏新能源、新型农业应用到长山镇,形成多产业多层次立体式光伏新能源的应用,为本地提供绿色清洁能源,带动部分当地村民就业,并带来良好的节能环保效益。

前郭县一明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在设计建设过程中,考虑到适应当地光伏发电站建设规模规划和地区电网的发展,严格贯彻节能、环保的指导思想,采用先进可行的节电、节水及节约原材料等措施,合理利用能源和资源。在技术方案和设备、材料选择、建筑结构等方面,充分考虑了节能的要求,减少了线路投资,节约了土地资源。

自2016年开工以来,前郭县、长山镇政府和相关部门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目前,该项目正进行打桩和安装光伏板支架工作。“我们打桩已完成4.2万米,光伏板已安装5MW。如果一切顺利,可以确保6月30日前并网发电。”项目负责人说。

FR:松原日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经索比光伏不完全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制造端光伏重点项目共计211个,数量最多的省份是安徽省,达到了50个,其次是江苏省和山西省,分别是28个和18个。

重点项目名单光伏项目
2024-04-07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近日,由淮北矿业投资开发、中建中环承建的袁店一井90MW水面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9283万千瓦时,节省燃煤约2.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66万吨。

水面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4-03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近期,由TC投资开发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州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网运行后预计减少610,221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成为马来西亚新能源发展的典型范例。

水面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4-03
吉林白山市:“十四五”建设超300MW光伏电站

吉林白山市:“十四五”建设超300MW光伏电站

12月8日,吉林白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白山市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十四五”规划》的通知,通知提出,以助力实现能源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宗旨,以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为中心,着力煤炭消费转型升级,推动煤炭和新能源优化组合,促进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吉林光伏市场能源转型光伏发电
2022-12-08
光伏新增4.6GW!吉林省新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光伏新增4.6GW!吉林省新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11月11日,吉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吉林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通知提出:“十四五”期间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为:到2025年,水电装机容量达到650万千瓦,新增抽水蓄能装机规模为140万千瓦,风电装机规模达到2200万千瓦以上,新增装机规模1600万千瓦以上,风电利用率保持在90%以上,太阳能发电装机达到800万千瓦以上,新增装机规模为46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利用率保持在90%以上,生物质装机容量达到160万千瓦,新增装机规模为80万千瓦。

2022光伏政策吉林光伏市场光伏新增装机十四五
2022-11-13
因地制宜打造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示范项目!吉林辽源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因地制宜打造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示范项目!吉林辽源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11月8日,辽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辽源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文件指出,科学有序开发利用太阳能资源,优先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重点支持技术先进、综合利用的光伏发电项目,因地制宜打造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示范项目。到2025年,推动辽源矿业集团配售电有限公司5.45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早日落地投产,积极推进西安区采煤沉陷区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力争达94万千瓦。

2022光伏政策吉林光伏市场十四五光伏装机量
2022-11-09
尖峰时段上浮20%!吉林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尖峰时段上浮20%!吉林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发展改革委(局),长白山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吉林省地方电力有限公司、各类市场主体: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093号)和《

吉林光伏市场分时电价机制
2021-1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吉林长山50MW光伏项目预计5月末完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