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吉林:梅河口市副市长视察中城银信光伏+三产融合项目基地

发表于:2017-05-02 00:00:00     来源:中国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副市长霍光来到杏岭镇永长村中城银信光伏项目建设基地,实地检查和指导项目进展情况,杏岭镇党委书记张宝华、镇长郭远鹏陪同。

检查中,霍光副市长听取了中城银信张振杰经理对光伏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深入到建筑工地、厂房棚舍实地指导,为光伏项目下步有序实施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中城银信公司将以杏岭镇永长村“三产融合”示范基地为中心,以实现“处处有光伏、家家用光伏、人人享光伏”的发展理念,通过“三产融合”打造成一个宜业、宜居、宜游、“三产融合”的光伏特色小镇。

今年,梅河口市将打造一批特色小镇,而杏岭镇的光伏产业小镇只是其中之一,未来梅河口市的农村,还有更多产业、项目将落地。

中城银信控股集团秉承“产融结合”的发展理念(实体产业与金融相结合),推动清洁能源、农业改革创新,促进产业升级的原则,以“为国做实产业经济,为民创造财富价值”为使命,将业务分为产业板块和金融板块,产业板块主要是“4+1”投资领域,投资于符合国家政策、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大农业、清洁能源、高品质养老、深度休闲旅游及高科技;金融板块主要是主动管理型,包括定增基金、PE/VC投资、并购基金、不良资产处置基金、财务顾问等。

集团目前是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境外农业开发产业联盟、中国能源集团联盟、中国农业食品集团联盟等大型集团联盟的主要成员,并荣获第一财经媒体2016年度“绿色金融产业投资创新机构”的殊荣。集团业务已遍布全国10余省市(含香港地区),旗下共19家控股子公司,其中包括梅河口光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中城银信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城银信控股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城银信控股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特色小镇建设开发方向)、中城银信(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