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回眸】良信电器“新能源行业低压产品解决方案”集中亮相SNEC

发表于:2017-04-27     来源: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2017年4月19日,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信电器”,展位号:E7-260)携一系列核心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这是良信电器连续第四年参展,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参观和交流。展会期间,良信电器总裁任思龙、总裁助理陈平、副总裁卢生江一行亲临现场与新能源行业的领导和专家们交流,共话新能源行业的未来。

聚焦行业,深耕系统方案

良信电器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为不同细分行业打造差异化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已走在业内前列。此次参展,良信电器重点展示了为集中式、分布式、组串式、箱变等不同系统提供的完备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核心展出了三个系列的高端产品:拥有两项发明专利的NDG3-32系列隔离开关;能承受DC1500V高工作电压的NDM3Z-250V系列塑壳断路器;具有零飞弧、耐盐雾、宽电压等一系列优点的NDC5K系列真空接触器。

亮相“十大亮点评选”,荣获吉瓦级金奖

为使展会中参展商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脱颖而出,组委会每年都会评选“展会十大亮点”,该项活动已成为SNEC光伏展不可或缺的内容。今年的“十大亮点评选”活动于4月20日举行,良信电器受邀参加了此次评选,凭借亮点“新能源行业低压产品解决方案”,良信电器获得本届SNEC展会“十大亮点评选”吉瓦级金奖。此外,新能源及工控行业全国营销总监余献忠代表良信电器做了主题为《创新合作共赢未来》的演讲。

以此次光伏展会为契机,良信电器还邀请了全国光伏新能源行业的一百余位专家及企业代表来到良信电器位于上海浦东康桥的工业园区进行参观。

不断突破,助力领跑

2017年是“光伏领跑者计划”实施的第三年,在“领跑者计划”的推动下,整个光伏行业得以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良信电器一直在积极参与领跑者项目,与阳光电源、华为、特变电工等标杆企业全面合作,产品在数十个百兆瓦级光伏电站得到应用。新一轮“领跑者”号角已经吹响,良信电器已做好准备不断突破,继续为领跑助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