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球首家!中来光电荣获N型双面组件三倍IEC环境认证

发表于:2017-04-24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4月19日下午,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获得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 NORD颁发的N型双面组件三倍IEC环境测试证书,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证书的光伏企业。

三倍IEC环境测试也被称为极限可靠性测试,相对于普通单倍IEC测试,其要求更为严苛。目前,业内常见的测试为单倍IEC测试,功率衰减不超过5%。

普通单倍IEC标准要求为:

● 湿热测试1000循环(DH1000)

● 热循环测试200循环(TC200)

● 紫外预处理试验15kWh/㎡(UV15)

● 湿冻测试10循环(HF10)

与普通单倍IEC标准相比,三倍IEC环境测试标准将每一项测试要求均提升三倍,产品必须完成DH3000,TC600,UV45,HF30加严测试。

这对光伏组件产品的材料选择以及质量工艺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组件本身对于极限环境的耐受力也必须更强,因此该测试的通过率较低。

中来光电坚持以高可靠、高品质、高创新为理念,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更稳定、更高效的产品以及更安全、更全方位的服务,并凭借自身产品优异的耐候性&耐用性和更高的安全性,成功应对各类极端严酷环境的考验。

此次中来光电的N型双面组件产品不仅顺利通过三倍IEC环境测试,且各项测试结果综合评分优异,组件功率平均衰减降至3%,再次用实时数据证明了中来产品高可靠、高品质的卓越特性。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持久可靠的光伏产品,我们坚信只有高质可靠的产品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并令客户的投资收益实现最大化。”出席本次颁证仪式的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说道:“我们很荣幸能与和TÜV NORD合作,也很期待今后在光伏电站测试、综合发电量测试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