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第三天,看看特变电工带给您哪些技术分享与感受!

发表于:2017-04-22 15:05: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下午,在系统平衡部件与分布式光伏发电前沿技术论坛,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洪伟以《创新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分享与讨论》为题,从现阶段分布式光伏发展的趋势,以及分布式设备应用的角度出发,进行探索,系统介绍了特变电工针对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趋势开发出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详细描述了特变电工推出的全新逆变器产品在现阶段如何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

4月20日上午,在“互联网+”智慧能源与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技术研讨会上,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系统集成事业部总工程师张盛忠发表了题为《新形势下先进光伏系统集成技术之挑战》的演讲,现场精彩不断,好评如潮。

 

 

演讲从光伏发电发展现状、技术竞争等方面介绍与分析开始,阐明了相应的技术发展方向与应对措施。将资源平台的核心优势、以工程师为中心的研发、技术与营销团队、光储协调控制系统等方面内容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并就复杂地形的精细化设计、以度电成本为核心的光伏系统设计进行了精彩阐述。

能源解决方案技术探索与感受

 

 

▲柔性变电站解决方案沙盘

 

▲特变电工组串式逆变器产品TS60KTL-HV

 

 

▲新能源产业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在产品领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实现了3kW-2500kW全系列并网逆变器以及3kV-35kV/1-120Mvar全系列高压TSVG产品以及400V-690V低压电能质量产品的研制。已通过CQC新能标、TUV、VDE、CE、G59、BDEW、SAA、UL、国网零电压穿越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及测试,并获得中国光伏领跑者首批认证及中国效率A+认证。产品远销泰国、印度、韩国、巴基斯坦等10多个国家,年出货量可达7GW,全球稳定运行业绩已突破15GW。

在光伏EPC领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5000多座风电、光伏离并网电站,累计建设容量超过7GW,光伏EPC能力位居全球第一,荣获“中国光伏电站卓越服务商”、“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多项殊荣。

在设计服务领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为前来参观的光伏界同仁展示了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服务及度电成本最低解决方案:从全生命周期精细化设计、面对复杂山地的装机容量优化设计、电站系统优化设计、闭环反馈优化设计等多角度为客户做了展示和详细的设计咨询服务。

商务洽谈进行时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与客户进行洽谈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营销人员与客户进行交流

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

 

 

随着行业竞争态势的不断变化,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始终从客户收益率与满意度出发,将产品和服务做的更好,将解决方案实施做的更精细。此次展会更是以创新探索的理念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领先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会持续将绿色、可靠、高效的绿色能源输送到世界各地,与客户一道携手未来,为国家发展、世界新能源的产业的发展,共筑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