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SNEC,你所关注的这里都有!

发表于:2017-04-20 14:57: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上午9时整,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先生与国内外光伏行业知名专家、业界领袖、企业精英齐聚为开幕式剪彩。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作为SNEC多年太瓦级协办单位,此次参展以“创新探索,铸造卓越的智慧绿色能源服务商”为主题,携全新组串式逆变器新产品、大型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水面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崎岖山地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分布式电站解决方案震撼亮相,受到海内外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及好评。

亮点一:光伏大咖齐聚特变电工展台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谭天伟先生,原国务院参事、SNEC大会主席石定寰先生,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常务副主席米月女士,APVIA组织委员会主席Steve Blume 先生,学术委员会主席Martin Green 先生等一行十余人专程来到特变电工展台参观。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携公司团队对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光伏产业及新技术等方面内容向巡展团进行了介绍,参展团一行人员对近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光伏、风电、电力电子产业的快速发展与卓越表现一致表达了高度赞许。

中国水利水电规划总院院长郑声安先生一行参观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展台,并详细询问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发展情况。

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少寅先生一行参观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展台,并与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领导进行亲切会谈。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宁春先生一行到访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展台,对此次展出的产品及多类型光伏电站解决方案进行沟通与了解。

 

 

许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纷纷来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展台,了解新产品,讨论交流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亮点二:荣获2017APVIA亚洲光伏奖项表彰

展会开幕前夕,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荣获“2017APVIA亚洲光伏奖”评选活动中“亚洲光伏-产业贡献奖”和“亚洲光伏-科技成就奖”,这是对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光伏EPC领域全球第一和电力产品领域科技创新的充分肯定。

亮点三:创新光伏发电解决方案讨论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期间受邀在系统平衡部件与分布式光伏发电前沿技术论坛作题为《创新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分享与讨论》的演讲,从现阶段分布式光伏发展的趋势,以及分布式设备应用的角度出发,进行探索,系统介绍了特变电工针对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趋势开发出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详细描述全新逆变器产品在现阶段如何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

作为SNEC光伏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光伏产业前沿技术论坛全面涵盖光伏技术应用及制造各方面,包括光伏行业发展趋势、前沿技术发展、设备、材料、制造、集成、以及创新技术的探索和应用。为此,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展台准备了每天3场的现场推介及演讲活动。

亮点四:低成本高功率组串式逆变器首秀

 

 

传承特变电工70余年的电气设备研发\制造经验,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借助组串产品的技术优势,开发出全新1500V,60kW组串式逆变器—TS60KTL-HV,更高等级的输入、输出电压等级,可以降低交直流侧线损及变压器低压侧绕线组损耗。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1500V组串式逆变器TS60KTL-HV最高效率达99%,中国效率98.5%,1.1倍长期,与传统1000V系统对比,1500V组串式产品,效率提升了1.78%,可以使电站的收益率更高。多路输入和4路MPPT,拥有更高的发电量,杜绝功率失调;超高功率自然冷却,IP65防护,适应各类复杂环境,产品极致可靠。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