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现场】润峰电力携多款优质光伏产品精彩亮相2017SNEC

发表于:2017-04-21     来源:润峰电力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4月19-21日,亚洲规模最大的光伏展——SNEC2017第十一届国际光伏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内标杆品质的光伏企业及山东省产能规模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润峰电力携多款优质产品“惊艳”亮相于W1馆核心展区。

展会精彩亮点

此次展会上润峰电力携带高品质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三大业务参展,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技术研发、生产规模和发展理念。润峰电力展出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生产的半片光伏组件、叠片光伏组件、高效黑硅多晶五主栅光伏组件及高效单晶双玻组件等高效、高品质光伏电池及组件产品。其中,半片光伏组件、叠片光伏组件、高效黑硅多晶五主栅光伏组件引起众多中外客商广泛兴趣。该系列产品在发电效率、稳定性、综合经济效益性等多方面都有独到的亮点。

展位人气十足

除了明快、大气的展位形象与多款高品质产品亮相,润峰电力还为莅临的客户准备了各种精美礼品,现场互动热烈。展台里更是人流络绎不绝,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在现场,润峰电力团队与中外客户深入交流、答疑解惑,不少客户当即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同时,润峰电力分布式光伏电站展示区域也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咨询。每一款产品前都站满了咨询的客户,而在场的销售人员则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不时能看到客户致以或微笑或点头赞许。本次展会客户不仅关注组件性价比,更关注投入电站运营后的收益表现,而润峰电力本届展会所展示的仅是众多优秀高效组件中的一部分,并且再保障收益性的品质维度上表现极其优秀。

展望未来

展会期间,润峰电力与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了合作沟通,并与重要新客户建立了联系。润峰电力凭借优质产品及服务,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信赖。相信借助本次盛会的东风,润峰电力必将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