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省水利水电与正泰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7-04-21 15:55:11     来源:中电新闻网

 4月19日,上海SNEC光伏展正泰新能源展位,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能源、能源服务、金融与投资、全球化拓展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包括光伏电站的开发和运营管理、综合能源供应合作、配售电业务、产业基金、海外并购等诸多方面,发挥各自在资本、项目、产品、技术、平台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于浙能集团可再生能源板块公司,全面负责浙能集团的水电、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业务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近年来,水电投进一步拓展市场,向市政、光伏、电力等行业市场进军。


图为4月19日上午11:30分,上海SNEC展会期间,正泰集团展位上,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荣辉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陆川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正泰集团旗下从事光伏电站投资、建设、运营及对外工程总包等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光伏发电投资企业,不仅拥有3200兆瓦的光伏电站开发建设经验,同时,依托正泰集团完整的电器产品全产业链,是业内唯一具备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优势的全套设备提供商。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新能源领域,增添一道强强联手、合作多赢的亮丽风景。

FR:中电新闻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