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足不出户 2017 SNEC各大事件尽收眼底!

发表于:2017-04-20 14:10: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 华为隆重发布了面向未来的“FusionHome智能能源解决方案”

一.华为隆重发布了面向未来的“FusionHome智能能源解决方案”,以家庭用户为体验中心,实现了能源管理可视化、能源使用场景化、能源管理简单精细化.


五个“一键式”,打造极简体验; 信息流与能量流相融合,建造零能耗的智能家庭;以“硅进铜退”为设计理念,增加芯片、软件等“硅”部件的使用,采用华为专利领先拓扑技术,智能化五电平等更精确的功率转换和控制技术使输出交流波形更平顺,效率提升0.9%~1.6%,最大效率达98.6%,欧洲加权效率98%;智能光伏优化器的加权效率为99%,较同类产品提升0.4%,领跑行业。

二.重磅推出全智能生态的FusionSolar智能光伏 5.0解决方案,系统更简单,发电量提升,更进一步 ,安全可靠,更进一步;华为与组件、跟踪支架、箱变厂商联合创新,构建全智能生态链,相继推出1000V/ 1100V/ 1500V 智能光伏产品,合力打造更加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 特变电工与中广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19日上午,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SNEC展会特变电工展台现场隆重举行了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场签约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广核新能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亦伦先生及新特能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现场完成了协议签署,并做出重要致辞,对双方企业特点与共赢发展愿景做出了关键介绍与合作展望。


为发挥双方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中广核与特变电工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前提下,结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计划围绕新能源领域光伏、风电产品设备及风电、光伏等资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与管理等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 晶科能源2017SNEC展携6款新品重磅来袭

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或者“公司”)宣布,在上海SNEC光伏展隆重发布了6款新产品,向世界展示了超级功率的概念。新发布的产品有PERC高效单晶组件(60片,310瓦)、MCT高效多晶组件(60片,285瓦)、MCT双玻多晶组件(60片,285瓦)、N型双面组件(60片,正面310瓦,背面增益10%-30%)、PERC单晶半片组件(60片,320瓦)、多主栅单晶组件(60片,320瓦),新款产品功率超出竞争对手5-10瓦。


晶科能源曾主要生产制造高效多晶组件,而这次新品发布以PERC高效单晶组件为主。新款PERC单晶组件使用PERC电池技术,60片组件最高功率可达310W。晶科能源同时也发布了新款PERC单晶半片组件,使用低电阻半片电池组件技术、12栅技术,60片组件功率高达320W,成为市场上功率最高的PERC单晶产品。晶科能源表示PERC单晶组件的发布,完善了晶科的产品组合。

█ 英利亮相SNEC展会 多款产品引领技术风向

展会现场,英利召开了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并举办产品发布会和品牌签约仪式,向与会观众介绍技术创新成果,智能无热斑组件、“熊猫”双玻、黑硅组件、IBC 60片组件、12栅线组件等系列产品,全方位展示了英利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品牌优势,引起参会者的极大关注。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英利高度重视光伏前瞻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致力于把前端的科研成果迅速转化成生产力,在短时间内转化成在市场中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英利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首款智能无热斑组件,具有低温工作无热斑,可靠性强、阴影遮挡时发电量高、占地面积小三大优势,彻底解决了光伏行业的热斑问题。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