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亮相SNEC展会 多款产品引领技术风向

发表于:2017-04-19 14:33: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行业首款智能无热斑组件,彻底解决光伏行业的热斑问题;专为雾霾地区设计光伏系统,综合系统效能和用户收益提升17%;光伏建筑一体化形式再创新,实现屋顶与太阳能的完美结合……4月19日,“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下简称SNEC)盛大开幕,我国优秀光伏企业英利集团推出多款产品成为展会亮点。

SNEC是全球太阳能光伏行业的盛会,展出内容涵盖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连续举办11年来,为世界各地的光伏厂商提供了展示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作为大会参展单位代表,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郑祎在开幕式致辞上表示,发展是硬道理,合作是生产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的新英利也在变革与转型中迎来新的发展。她表示,目前,英利正在大力推广城市分布式,作为光伏行业的一员,英利非常愿意解放思想,加速变革,敞开胸怀,对外合作,与各位同仁一道,为推动光伏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伴随国内光伏产业规模、产能利用率、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我国从主要出口国发展成为主要应用国,尤其是从2013年以来连续4年成为全球最大应用国,涌现出英利集团等具备较强全球竞争力的企业。与此同时,我国光伏企业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也走在行业前沿。

展会现场,英利召开了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并举办产品发布会和品牌签约仪式,向与会观众介绍技术创新成果,智能无热斑组件、“熊猫”双玻、黑硅组件、IBC 60片组件、12栅线组件等系列产品,全方位展示了英利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品牌优势,引起参会者的极大关注。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英利高度重视光伏前瞻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致力于把前端的科研成果迅速转化成生产力,在短时间内转化成在市场中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英利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首款智能无热斑组件,具有低温工作无热斑,可靠性强、阴影遮挡时发电量高、占地面积小三大优势,彻底解决了光伏行业的热斑问题。英利无热斑技术属行业首创,引领了光伏电池智能化发展趋势。经过技术升级的英利的行业国宝级产品“熊猫”也在上海SNEC展会震撼亮相。自2010年英利“熊猫”N型单晶电池和组件面世以来,英利以国际化高端技术,持续领跑N型单晶产品的未来。目前,英利新型的“熊猫”双玻产品,电池最高效率可达24.5%,60片型组件功率可达380瓦。此外,英利还展出了拥有丰富技术元素的黑硅产品制备,打出了光伏技术组合拳。

在集中展示稳定可靠,高品质光伏系统产品同时,英利旗下嘉盛光电、英利分布式、邦界科技、易通光伏科技、流云精密等分子公司也在光伏展会“抱团”展示推介。

嘉盛光电展出的G/S太阳能屋顶瓦用太阳能瓦片模块取代常规瓦片并集成到一个斜坡屋顶,可以达到最高标准领域的设计和美学要求,实现屋顶本身与太阳能完美结合,同时具有防风、防水、防火、通风等优势。国内家用光伏市场的开拓者和先驱者“Innergy因能”推出的9大环节36项质控点的适配性标准产品“全能冠军”系统,严苛的检验标准与创新设计,具有良好的产品性能,综合系统效能和用户收益提升17%左右,是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定制化产品。邦界科技将互联网+与光伏产业链深度融合,成为光伏行业资源、信息与服务的综合性整合平台,为光伏从业者提供一站式交易、咨询服务。流云精密展出的2代接线盒焊接机设备能够做到组件定位、视觉定位,同时可以做到自动焊锡风冷与焊头的清理,视觉检测和图片存储。易通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组件配套供应商,有几款新产品在展会首次亮相。接线盒方面,适用于双玻组件的PV-YT1602x、使用集成二极管的PV-YT1606以及PV-YT1702等。焊带方面,展出了四栅、五栅反光焊带。

借助上海SNEC这个太阳能专业展览平台,英利全面展示了在光伏领域取得的技术成就和创新成果。资料显示,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英利一直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致力用领先的光伏发电技术和产品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光伏消费体验,在全球,已有超过17吉瓦的英利光伏组件为各类用户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占全球总装机容量的7%左右。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