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德莎光伏电站双玻组件边缘密封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13 00:35:00

在单玻组件大行其道的光伏行业,近年来双玻组件异军突起,备受瞩目。 事实上,双玻组件由来已久,在2010年经过媒体相关报道后,逐渐被生产厂商所接受,对双玻组件工艺的探索和专利一直在不断革新优化。

双玻组件,顾名思义,就是指由两片玻璃和太阳能电池片组成复合层,电池片之间由导线串、并联汇集到引线端所形成的光伏电池组件。

越来越多的太阳能企业基于美观及成本的考量,陆续开始生产双玻组件。而双玻组件在光伏电站安装上由于受到玻璃易碎的限制,必须在组件四周析出均匀的、美观的、带有缓冲及防水作用的保护层目前业内的研究方向集中在EVA或POE在层压过程中直接析出,并且需要保持规律的形状。在析出过程中,胶带能起到密封和透气的作用。

因此,德莎专为光伏电站双玻组件边缘密封研发了tesa? 506xx胶带解决方案。

德莎光伏电站双玻组件边缘密封解决方案

产品特点:

* 应用方便

* 耐高温,达220℃ /428 ℉ (30分钟)

* 整块揭除后无残胶

针对光伏组件的应用特性,tesa? 506xx系列完全满足双玻组件在层压过程中的耐温性以及移除无残胶的要求。此外,德莎还提供手持式胶带应用工具配合胶带的使用,便于在施贴操作过程中精确定位,极大地提升操作速度和质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警惕!光伏发电也有骗局,这些防范技巧助你避开风险

警惕!光伏发电也有骗局,这些防范技巧助你避开风险

在清洁能源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光伏发电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备受推崇。然而,阳光背后也有阴影,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人们对光伏发电的热情和追求绿色生活的愿望,设下骗局。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发电骗局,并为广大投资者提

光伏发电骗局
2024-04-09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分布式光伏发电正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然而,如何准确地衡量其碳减排效益,是摆在新能源领域专家和政策制定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本文将深入探讨分布式光伏的碳减排效益衡量方法,

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4-08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估计,日全食期间,将有约6.5GW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处在阳光完全遮蔽的区域内,覆盖德克萨斯州至缅因州的狭长全食带。此外,在光伏发电高峰时段,受太阳部分遮挡影响的区域则更为广泛,受影响电站总规模将达到84.8GW,时长将超过2个小时。这意味着有超过90GW的光伏电站将受到本次日全食影响。

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装机
2024-04-08
屋顶光伏发电背后的隐患,你真的了解吗?

屋顶光伏发电背后的隐患,你真的了解吗?

随着绿色能源理念的普及,屋顶光伏发电系统逐渐成为家庭和商业场所的新宠。然而,在这片繁荣的背后,是否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隐患?本文将深入探讨屋顶光伏发电的潜在风险,帮助公众更全面地了解这一技术。一、结构性

屋顶光伏发电隐患
2024-04-08
光伏产业链利润探秘:谁最能吸金?

光伏产业链利润探秘:谁最能吸金?

在光伏行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企业争相挖掘这座绿色金矿。然而,供应链长且复杂的光伏产业中,哪个环节或企业最能赚钱?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数据为支持,揭示盈利的奥秘,并探讨影响盈利的关键因

光伏产业链
2024-04-02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应用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应用端)

经索比光伏梳理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数量最多的省份是贵州省,达到了172个;其次是安徽省和天津市,分别为52个和40个。

光伏产业光伏重点项目光伏项目
2024-04-01
质量提升,户外实证丨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

质量提升,户外实证丨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

如何在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坚定和提升自我?如何更好的建立和运行光伏实验室?行业备受关注的户外实证,究竟何去何从?未来的智能化实验室究竟是什么样子?HJT和TOPCON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近几年备受关注的BIPV怎么样了?

光伏产业光伏技术光伏产品
2024-03-28
秀洲光伏科技馆|《嘉里的太阳》首期直播来啦!

秀洲光伏科技馆|《嘉里的太阳》首期直播来啦!

《嘉里的太阳》,是一档客座嘉宾对话的直播栏目,首创融合太阳文化、光伏产业、本土人文以及地方特产,碰撞观点,激荡思想,人文走进科技殿堂。

光伏产业嘉里的太阳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德莎光伏电站双玻组件边缘密封解决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