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李荐国召开“诸葛会”:探讨研究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发展问题

发表于:2017-04-12     来源:娄底新闻网



副市长方建荣,市政协副主席李利文,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商务粮食局、市金融办、娄底经开区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市创投、三迅、电将军、安地亚斯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娄底抢抓国家对新能源产业大力扶持的重要战略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紧紧依靠科技创新,大力发展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全力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发展。目前,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强力推动下,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三迅、电将军、安地亚斯、星珂照明等一批动力电池与储能电源项目和企业快速发展,我市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已初具规模。

会上,三迅、电将军、安地亚斯、市创投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近期需要请求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我市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下一步如何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李荐国强调,政府和企业要一起努力,高举创新和开放大旗,加速转型、奋力赶超,把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做大做强。具体来说,要整合力量,做好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的规划与设计;要全面落实国家关于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的支持政策,同时要在市级层面创造性出台有关政策,在用地、用电、引进人才、奖励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要尽快形成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加强技术研发,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要成立精干专班,全力为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发展解难,力争把产业打造成百亿乃至千亿产业集群。企业要加强对上对外的联络合作,对外要加强与大型汽车集团的战略合作,迅速拓展市场,抢占市场话语权;对上要力争进入国家重点支持项目的名录,积极争取有关政策和资金支持;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推动项目快上快进快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