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广核贵州开阳高寨40MW项目、济源巨力6MWp项目工程箱变设备采购

发表于:2017-04-06 17:33: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编号:0733-177402324401

中广核贵州开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济源中广核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中广核贵州开阳高寨40MW项目、中广核济源巨力6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箱变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具有生产、销售能力的生产厂家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简介

招标项目名称:中广核贵州开阳高寨40MW项目、中广核济源巨力6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箱变设备采购项目

标段划分方式

第一标段:中广核贵州开阳高寨40MW项目箱变设备采购。

第二标段:中广核济源巨力6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箱变设备采购。

具体详见第II卷 第六章 技术条款。

2.招标范围

具体详见第II卷 第六章 技术条款。

3.投标人资格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应有生产招标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第II卷 第六章 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请先与招标公司取得联系,由经办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与书面版,如电子版与书面版有差异,以书面版为准。

(1)时间: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4月10日

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

特别说明:请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务必先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

6.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或同时以现金的形式交付。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如需邮寄(包括图纸),每套加收人民币100元。

特别提醒:只有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并完成报名手续的潜在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7. 投标截至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 年4月26日 10:0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