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全新电池材料

发表于:2017-04-05 00:00: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索比光伏网讯: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30日报道,丰田将投资3500万美元,借助人工智能技术,用于研发零排放汽车所需的全新电池材料和燃料电池催化剂。

丰田公司30日宣布,位于美国加州的丰田研究所(TRI)在未来四年中将与其他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进行合作,使用人工智能来寻找新材料。2015年,丰田在美国成立了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公司TRI,以便为自动驾驶汽车及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丰田研究所科学主管Eric Krotkov称:“丰田认识到了人工智能作为一种基础性的技术,可以在多个行业领域得到运用,发挥影响。”他认为加快研发新材料有助于丰田实现2050年之前,全球新车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90%的目标。

前期研发工作包括与美国密歇根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以及来自英国的材料公司Ilika建立合作项目。

丰田一直以来都投资项目,研发如何减少排放二氧化碳。同时,美国特朗普政府也有可能出台政策,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应对人类活动造成的气候变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