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完成新南威尔士地区48.5MW太阳能项目融资

发表于:2017-03-28 14:30:04     来源:pv-tech

      美国集成光伏企业First Solar日前完成其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48.5MW(ac)太阳能项目的融资。

Manildra(曼代拉)太阳能电站共从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协会(ARENA)处获得980万澳元(约合750万美元)资金。公司同时还与主流电力公司EnergyAustralia签署了一份为期13年的购电协议,后者计划在东澳地区与500MW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签署购电协议。

此次项目将使用46.6万块First Solar薄膜组件和单轴跟踪器,每年可发电逾120GWh,相当于1.4万户居民的年度电力需求。

First Solar亚太地区总经理Jack Curtis表示:“我们在最近几年内见证了大规模太阳能电站上前所未有的成本下跌。随着产业此类资产的兴趣不断增长,及时、可靠的电站交付将是未来成本下调的最主要动因,从而使太阳能成为澳大利亚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形式。”

First Solar还委托当地工程公司O’Donnell Griffin为该项目提供EPC服务。项目建造工作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开始,并与2018年完工,完工后,First Solar在澳大利亚将总共拥有超过400MW(ac)的太阳能光伏安装系统。

ARENA首席执行官Ivor Frischknecht表示:“通过对诸如First Solar等创新公司进行扶持,ARENA加快了许多澳大利亚新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大规模太阳能领域内,而这一领域正处于商业化的顶点。”

FR:pv-tech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