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省副省长一行调研特变电工新能源西安产业园

发表于:2017-03-24 14:11:15     来源:特变电工

索比光伏网讯:3月21日,陕西省主管工业副省长姜锋带队,陕西省工信厅、西安市、高新区有关领导一行莅临特变电工新能源西安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了解陕西省重大工业转型升级项目进展情况,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增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特变电工西安产业园项目,占地460亩,项目分期建设,建成后将掌握逆变器、高压SVG、柔性直流输电换流阀、云平台智能运维系统的关键技术,打破国外核心技术垄断,建成世界级的能源装备领域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为陕西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增陪同姜锋副省长一行深入产品展厅、能源互联网与电力电子实验室、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2025”生产车间、e云平台集控展厅实地调研。

刘伟增陪同副省长姜锋(右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调研过程中,刘伟增向姜锋副省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逆变器、SVG以及柔性直流输电、能源路由器、e云平台等特色项目的产品结构、技术水平和产品应用情况。姜锋副省长不时停下脚步,仔细查看,并与刘伟增就公司各系列产品的科技创新,市场应用、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充分交流。

刘伟增向姜锋副省长(左三)一行介绍特变电工e云平台

调研结束后,姜锋副省长对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创新发展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保持创新发展思路。同时,姜锋副省长对特变电工在西安的发展做出重要安排: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要不断推进技改建设,加快智能化建设步伐,积极利用社会资源,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