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招标500兆瓦太阳能 卡纳塔克邦重新招标750兆瓦太阳能

发表于:2017-03-22 09:26:43     来源:pv-magazine

 泰米尔纳德邦能源开发署(TEDA)计划在该邦阳光最充足地区至少1000公顷的连片土地上,开发一个超巨型太阳能园区,且已发出这一500兆瓦项目的招标邀请。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将与中标者合作开发这一项目。建成后,园区业主可选择按中央电力监管委员会(CERC)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SERC)设定的电价,与中央、邦州或第三方公用事业机构签订PPA。

在卡纳塔克邦,印度国有热电公司(NTPC)重新招标750兆瓦的Pavagada 太阳能园区项目。该项目在2016年进行了初次招标,但由于不良的土地条件未能完成。但目前一系列变电站正在建设中,解决了电力传输和电力基础设施不足这一问题,因而招标被重启。

此次招标将包括六座125兆瓦的太阳能电场,开发商们需要提供设计、施工、建设和供货服务,并在项目完成后的至少五年内,维护并报告电站的进展。

此外,Telangana州至2017年底有望达到2 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并有信心在未来几年内达到5 GW。

FR:pv-magazine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