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12栅线组件获TÜV莱茵在华首张多栅组件证书

发表于:2017-03-21 10:59: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全球光伏组件与零部件测试和认证领域领导者——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向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设计的12栅线(简称“12BB”)组件产品颁发了大中华区首张多栅组件产品证书。该证书不仅成功覆盖了天合光能的单晶、多晶、双玻、背板组件的多个组合产品系列,更是TÜV莱茵面向多栅组件产品在华颁出的首张认证证书,预示着高效组件量产技术即将面临重大变革。

天合光能在业内率先开发出12BB电池、组件、关键装备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使60片标准156mm×156mm电池组件的峰值输出功率在5BB技术的基础上提升5W以上。

与传统的3~5BB技术相比,12BB突破性设计的组件在性能上具备更低的组件串联电阻、更高的光生电流、更低正面银浆用量、更高的可靠性以及更具美感的外观。因此,12BB组件是一款平价、高可靠、高效的美学组件产品。

天合光能制造部副总裁华敏洪表示:“天合光能设计的12BB组件在业界率先获得TÜV莱茵认证,再次体现了天合光能领先的产品设计能力和强大的工程开发能力。我们将快速推动12BB组件的量产,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可靠性和高投资回报的组件产品,进一步推动光伏平价电力的早日实现。”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服务总经理章翊驰表示:“天合光能的DuoMax双玻组件、Trinasmart智能组件等产品也曾获颁TÜV莱茵大中华区首张相关产品认证证书。此次天合光能的12BB组件产品顺利通过了IEC 61215和IEC 61730测试,各项测试结果均显示其拥有良好的性能。获得TÜV莱茵大中华区在多栅组件这一新技术领域的首张证书,再次证明了天合光能在新产品方面的卓越创新能力和开发量产能力。今后,TÜV莱茵将继续为更多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提供优质的认证服务。”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