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全新推出三款可显著提高效率的金属化浆料

发表于:2017-03-03 10:35: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 适用于 ULDE 单晶硅电池和 PERC 电池的 SOL9641B 系列可提升高达 0.2%的效率

· 适用于零度丝网印刷的 9641AX/BX 系列(“无网结丝网印刷”)

· 贺利氏针对异质结(HJT)电池或有机光伏(OPV)电池等新兴电池技术推出了 SOL570 系列

可为光伏产业提供一流金属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顶级供应商贺利氏光伏在国际智能能源周(东京)期间推出了高效的新一代金属化浆料。SOL9641B 有望提高电池效率,而其他两款金属化浆料(9641Ax/Bx 和 SOL570)则可为新兴光伏电池的丝网印刷技术奠定良好的基础。

SOL9641B 有望大幅提升效率

贺利氏全新的 SOL9641B 系列可适用于 ULDE 和 PERC 单晶硅和多晶硅电池,该系列采用改良的副栅线设计,可大幅提升电池效率(0.2%)。优良的接触性能和更大的吸光面使效率提升成为可能。该款金属化浆料拥有卓越的接触性能,可适用于超浅掺杂发射结(ULDE)及其他要求苛刻的发射结。此外,用于超细线印刷的有机载体系统也得到了改善。

贺利氏光伏开发的一种独特的玻璃料可在低温侧实现更宽的烧结窗口。该产品针对 PERC 光伏电池的低温处理工艺而量身定制,可与屡获殊荣的 SOL326 PERC 背面浆料搭配,以确保更高的效率并满足大规模量产的需求。

SOL9641AX/BX-为新兴印刷技术而生

全新的 SOL9641AX/BX 系列旨在充分利用零度丝网印刷(亦称“无网结丝网印刷”)技术的所有优势。这一新兴技术可为浆料提供更多的流动空间。与传统浆料相比,上述产品拥有独一无二的流变学性能、更优越的高宽比和超细副栅线。上述浆料可与黑硅工艺完美融合,有望实现 0.1%的效率增益。采用 SOL9641Ax/Bx 后,无网结丝网的高宽比可提升至 0.6-0.64,而传统丝网的高宽比则为 0.48。

SOL570 助力改善异质结电池和有机光伏电池

贺利氏针对异质结(HJT)电池或有机光伏(OPV)电池技术等新兴电池技术推出了全新的 SOL570 低温浆料系列。贺利氏将改进的浆料性能与最新的革命性银粉技术和有机光伏电池的设计方案融于一体,有助于进一步改善低温固化时烧结银浆的性能。SOL570 系列具有极佳的印刷适性,是为细线丝网印刷量身定制的完美之选。其特点在于可针对异质结电池提供优越的导电性能和绝佳粘附力,同时提升 0.05%的效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