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PV EXPO 2017 Japan, 海润光伏带您逛展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18:26:44
 

日本国际太阳能展览会(PV EXPO 2017)今天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为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

海润光伏携带轻量化多晶组件,多晶PERC黑硅黑边框高效组件,1500V多晶双玻组件等多款新品亮相East Hall 6,E54-42,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询问。

左:高效多效组件

基础介绍:

4200Pa风压,6000Pa雪压,抗隐裂能力强。

特异功能:

“我是不怕踩的光伏板”

中:多晶PERC黑硅黑边框高效组件

基础介绍:

更好的弱光响应

特异功能:

“月光也能让我发电”

右:轻量化多晶组件

基础介绍:

材料优化功率最大化

特异功能:

“更轻更薄的极致体验”

现场的技术讲解会介绍了产品特性,通过视频以及实物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产品,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听讲。

前:1500V多晶双玻组件

基础介绍:

无火灾风险,耐高压电1500V

特异功能:

“我可以和更多兄弟姐妹串一起哦”

后:双玻带边框单晶组件

基础介绍:

无火灾风险,耐高压电1500V;边框防碰撞保护、高荷载能力、抗隐裂能力强

特异功能:

“我是金刚小葫芦娃”

日本一直以来都是海润光伏非常重视的光伏市场,日本客户一直以来高度信任海润光伏组件的质量,对公司的服务也深表满意。此次东京参展,反响良好,日本市场将再次见证海润光伏的优异表现。

看了这么多,还没有下定决心给自己的屋顶来一块更强的优质品牌组件么?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PV EXPO 2017 Japan, 海润光伏带您逛展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