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宇光伏助力菏泽陈李村,扶贫行动成效显著

发表于:2017-02-28 00:00:00     来源:三晋都市报(太原)
索比光伏网讯:由展宇光伏承建的菏泽市曹县朱洪庙乡1MW扶贫项目,位于山东省第一扶贫书记派驻村的陈李村,该村共有200户建档贫困户,平均每户安装5KW光伏发电系统,共1000KW,村里选址建立村级集中电站,首年发电量约118万度电,按照上网电价0.98元/度电计算,总收益约1156400元,每户年收益约5780元,此项目不仅真正让贫困户月月有收入、年年有经济来源,而且盘活了处于闲置状态的公共屋顶资源,让陈李村集体有了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扶贫行动卓有成效。

光伏扶贫作为国务院扶贫办2015年确定实施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充分利用了贫困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开发太阳能资源、连续25年产生的稳定收益,实现了扶贫开发和新能源利用、节能减排有益结合,利用光伏发电来帮助贫困人口脱贫创收。

以政策为导向,近年来,展宇光伏通过聚焦光伏扶贫,创新推出新型扶贫模式,不断开拓光伏扶贫市场,先后在山东等地参与建设实施光伏扶贫项目,让更多的贫困人口共享“阳光”下的财富,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生态与民生双赢。

展宇光伏不仅仅专注于光伏扶贫,他们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推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面对机遇与挑战,展宇始终将挑战视作机遇,用创新解决挑战。利用核心智汇技术,彻底突破并超越了传统光伏发电的技术禁锢,使得太阳能电池转化率提升至20.13%,光伏组件转化率提升至18.9%,60片多晶组件最高功率达343.9;展宇光伏借助全智慧系统和最先进的软硬件系统和云端架构,能够实现对所有光伏电站的远程监控,实现电站的全面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降低了光伏电站的运行维护难度和成本,提高了电站总体性能,加快了我国光伏发电产业战略调整的步伐,成为光伏行业领袖企业。

作为全球智汇光伏解决方案领导者,展宇还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对光伏扶贫的号召,积极落实光伏扶贫相关工作,助力相对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