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运维监控大受瞩目 盛齐科技携国际大厂进军

发表于:2017-02-16 11:25:19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在能源稀少性与温室气体减量压力下,再生能源发展已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台湾亦积极订立太阳光电之推广目标,并研拟相关推动计划予以落实。盛达电业集团看准未来太阳能庞大需求,成立子公司盛齐科技(Billion Watts Technologies),主打太阳能监控系统-Pixel View与O&M即时维运服务,以提升电厂使用效率及发电效益。

传统太阳能监控系统多以监控逆变器资讯为主,而盛齐的多功能太阳能云端管理系统Pixel View则放大检视每一个太阳能电厂的阵列,并提高侦测分辨率6~10倍,除了可将传统复杂人工的O&M程序转为自动化、弹性及简易的监控机制,并确保太阳能发电厂发挥最大的潜能之外,同时可兼容不同品牌的太阳能组件及逆变器,即时追踪太阳能阵列的直流/交流发电量、PR值、每kW发电效率、单一太阳能组件遮阴所导致的发电下降等资讯。

透过Pixel View,传统复杂的O&M程序可自动及弹性化,定位效率不佳或故障组件的位置及类别则可立即传送警报与诊断原因,减少由于高压造成的漏电及电力走火的危险,降低人力检测时间及成本。此外,一站式专业O&M服务,涵盖前端详细侦测问题与后端维运团队,协助解决遮阴问题,帮助电厂发挥最大潜能。

Pixel View支援多种通讯协议包含RS-485、ZigBee、电力线、以太网及3G/4G LTE。盛达智慧闸道器-Billion Smart Universal Gateway作为系统通讯骨干,提供可靠的网络连接并传输收集到的资讯至Pixel View云端平台做即时监控,满足不同管理需求。

FR:集邦新能源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