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西电将在菲律宾投资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

来源::驻宿务总领馆经商室发布时间:2017-02-07 00:00:00


1月16日消息:中国西电下属西电国际菲律宾分公司和一家新加坡财团将投资5亿美元在菲律宾北伊罗戈省(Ilocos Norte)建设一个新的232兆瓦的风力和太阳能发电项目
西电国际菲律宾分公司和新加坡财团于去年12月份收购了菲律宾Energy Logics公司,使其成为后者的主要股东。Energy Logics公司在北伊罗戈省(Ilocos Norte)拥有太阳能和风能服务合同。

此次交易是西电国际菲律宾分公司与Delgado集团下属Energy Logics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两者于去年12月16日签署了股份收购协议。收购成功后,Energy Logics正在推进该可再生能源项目,完成时间定于2018年中期。

据称该投资是去年10月杜特尔特总统成功访华后的一项成果。西电国际菲律宾分公司负责人称,公司计划于3月开始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目前他们正从事工程、采购和施工合同。预计项目在施工期间将创造2000个工作岗位,并在其运营和维护期间产生500个工作岗位。该项目不仅确保吕宋地区的电力需求,也通过创造就业和谋生机会帮助推动菲律宾经济的发展。该公司计划通过股权和地方融资为项目建设融资。

该负责人年还称,232兆瓦可再生能源项目是西电控股将于2020年完成的500兆瓦可再生能源投资的组成部分,总投资中可能还包括水电项目的投资。他希望其他中国投资者也到菲律宾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如太阳能电池板和设备制造业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林洋能源与江西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林洋能源与江西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0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电建”)于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江西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的共同见证下,江西电建总经理助理、市场管理部主任、市场开发公司总经理熊建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副董事长施卫兵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江西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向晓斌,江西电建董事会秘书、公司办公室主任、战略发展部主任匡晓龙,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

林洋新能源江西电建
2024-02-21
陕西113家售电公司被暂停交易资格

陕西113家售电公司被暂停交易资格

1月29日,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暂停部分售电公司在陕西电力市场交易资格的通知》指出,经查,截止2023年12月底,共有113家售电公司连续12个月以上未在陕西电力市场进行实际交易,其中99家已于2023年8月被暂停交易资格,新增 14家。经报请陕西省发改委同意,将对上述14家售电公司处以暂停陕西电力市场交易资格,并冻结其陕西电力交易平台登录账号。

陕西电力电力交易售电公司
2024-01-30
风光储一体化!灵石100兆瓦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风光储一体化!灵石100兆瓦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1月13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承建的灵石风光储一体化100兆瓦EPC总承包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山西电建光伏项目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西电将在菲律宾投资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