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电推出12栅高效组件 功率可增加7-10W

发表于:2017-01-2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高效光伏发电技术未必能完全颠覆现今的产业生态体系,但以高效制造技术领跑光伏产业的时代已经到来,或许还将改写行业的发展格局。

近日,作为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最大光伏发电企业——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463)(以下简称“正信光电”),依托坚实的生产工艺与制造技术,重磅推出新品蓝鲸12栅高效多晶组件。这标志着正信光电在高效组件平价供应上又取得了重大成果,为高效光伏发电技术在2017年的发展潜力赋予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对于2017年光伏产业的发展,正信光电王传邦表示:“无论是实施一年多的光伏领跑者计划,还是备受关注的升级版‘超级领跑者计划’,无疑都彰显出产业着力发展先进技术,以此尽快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最终目标。我们已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力求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与精准的生产管理,引领我国多晶高效技术的发展风向。”

此次最新发布的蓝鲸12栅高效多晶组件转换效率高达17.3%,实测功率在“领跑者”计划要求的基础增加7-10W。这也意味着正信光电成为国内首家自主量产多栅组件制造企业之一,遥遥领先业内平均水平,在组件分装技术上具备“超级领跑者”的能力。与常规组件相比,蓝鲸12栅组件拥有良好的弱光性;由于采用的电池片主栅更密集,电池片遮光面积较小,电流在细栅上传导的距离缩短,从而降低了组件的串联电阻,不仅大大提升了组件的输出功率,也降低了组件在正常工作条件下因内部隐裂形成热阻的几率。因此,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蓝鲸12栅组件可凭借更低的功率衰减率与更长的使用寿命,为投资者创造更丰厚的投资回报。

“作为正信光电2017年首款组件新品,蓝鲸12栅多晶组件汲取了以往我们在研发制造、生产管理等多方面优势,并融入匠心工艺打造的最新力作,预计其最快将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届时有望为当前高效发电产品稀缺的光伏市场注入新的选择,”正信光电王传邦表示。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业内全面涉足组件制造、电站开发与运维与EPC服务的光伏引领者之一。通过引进国际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人均产量成功突破5MW,在保证组件产品高效可靠品质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组件成本。

近年来,正信光电积极顺应产业趋势,大力部署下游电站项目开发领域,凭借专业完善的服务,长期位于彭博新能源评定的一线光伏企业行列,并在2016年成功晋升为新三板上市的最大光伏发电企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