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这个冬天不太冷,正泰电源岁末喜获五项专利

发表于:2017-01-19 17:52: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岁末将至,正泰电源喜获5项专利权,企业科技创新战略再获佳绩。

正泰电源系统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设备、储能变流设备及电能质量管理设备。在光伏逆变器细分领域,正泰电源系统拥有1.5KW-2MW全系列光伏逆变器,获得多项国际权威的认证测试,拥有数五十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先后获得上海市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十强称号、德国红点奖等三十多项荣誉和资金支持。

岁末将至,正泰电源喜讯连连,研发部门不负众望获得5项重要专利,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再现成效。

汇流箱作业更加智能化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汇流箱工作过程容易出现危害极大的电气拉弧现象,即:在电气系统中尤其在高压电力系统中,在分离及合并操作时其动触点和静触点由于分合速度不同会产生电弧,其危害很大也很危险。

作为“带拉弧检测功能的智能光伏汇流箱”实用新型专利权,正是在光伏汇流箱作业体系中增加了拉弧监测功能,实时监控拉弧现象,及时避免危险出现,使得汇流箱工作更加智能化。

光伏逆变器供电系统持续进化

将直流电能变换成交流电能的过程称为逆变,逆变器便是实现逆变过程的装置。在太阳能发电系统中,逆变器效率的高低是决定太阳能电池容量和蓄电池容量大小的重要因素。作为光伏逆变器的核心,逆变电路主要通过电子开关的导通与关断,来完成逆变的功能。

正泰电源此次获得的“一种光伏逆变器供电系统与方法”的发明专利,突破了传统的光伏逆变器供电系统设计,创造性的开发出了全新的光伏逆变器供电系统,势必在光伏逆变器领域继续保持技术领先和行业竞争力。

模块化设计更加深化

众所周知,电气系统模块化设计可实现各个模块可独立工作,即便单组模块出现故障也不影响整个系统工作。本次获得的“一种模块化对插连接器”实用新型专利权,正泰电源研发团队继续深化模块化设计理念,实现对插连接器的模块化作业和运行,更加利于电气系统的高效稳定运作。

应用型优化从未停止

 “一种用于铝制密闭机箱的导向结构”实用新型  “一种过滤器的快速固定结构”实用新型

正泰电源不仅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新颖性”方面重点投入,而且在技术和产品的“应用性”方面也从未忽略,技术的创新是引领行业的未来,而产品应用才是真正解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带来实际价值。本次获得的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权“一种用于铝制密闭机箱的导向结构”和“一种过滤器的快速固定结构”便是从应用角度开发的专利权,也生动体现了正泰电源一贯倡导的“应用型技术研发”的务实理念。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