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兆能监控系统配置及连接问题解析

发表于:2017-01-19 11:33: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系统简介

上海兆能智能监控系统适用于电站系统运行状态监视,对用户发电网络和光伏设备进行不间断保护、监视,提高用户供电可靠性,提高用户电站系统的自动化水平,实现可靠、安全、高效的发电。

智能光伏电站监控系统可模拟电站网络运行,实现无人值班模式;根据顺序事件记录、波形记录、故障录波,协助运维人员,实现快速故障分析,定位和排除问题,尽量缩短停机时间;实时采集各回路、设备的电流、电压、功率、电能、电压波动等参数,对配电系统和用电设备进行用能分析和能效管理,减少运行人员分析响应时间,大幅度提升响应速度和工作效率。

二、系统主要功能

1、故障、告警、事件管理

实时读取电站运行的各类异常状况及参数记录。当事件发生时,系统自动提示,并用颜色区分已被确认和未被确认的事件,指导操作员执行规定操作。

2、统计报表、图表分析

提供灵活的报表生成工具,统计参量包括电流、电压、功率、电度等,可自动生成时报表、日报表、周报表、月报表、季报表、年报表。同时,可将指定参量的历史数据、比对数据以图标等形式展现,一目了然,为电站的优化调整提供依据。

3、设备查询

在线查询逆变器序列号、数据采集器序列号。

4、远程维护

智能光伏监控系统系统的自动化功能帮助专业人员提高运维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支出。同时,系统也可以与集中运维平台连接,实现光伏电站的远程运维。

5、在线续费

业主可在线充值续费,系统将自动录入,实现持续稳定的监控运营。

三、上海兆能监控系统硬件列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