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老百姓热烈讨论的光伏发电 为何那么受欢迎?

来源:全民光伏发布时间:2017-01-17 09:01:42
 2016年底,《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光伏发电陆上风电报告上网电价的通知》正式确定了2017年风电及光伏标杆上网电价,紧随国家能源局发布《能源“十三五”规划》及《可再生能源“十三五”规划》,光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正因如此,更多的老百姓会接触到光伏,生活中使用到光伏发的电,那么全民君经过一年多的科普也就值得了。快到过年了,很多亲朋好友如果不太懂得光伏,我们该怎办呢?可以把全民君的一些科普内容发给他们,让他们也了解到光伏发电的好,更加体会到生活的改变。

1光伏发电可靠吗?

光伏居民发电系统由:支架、太阳能组件、并网逆变器、电源箱、光伏电表组成。安装在居民屋顶上,无污染无噪音,更无辐射,十分安全可靠,长期发电25年。电网公司还给予并网服务,自家用不完的电还能卖给电网,既能省电,又能赚钱。


2为什么说光伏发电利国利民?

老百姓也也认识光伏发电投资效益回报率,更重要的是大家共同为环保治理雾霾做出贡献。


3为何说光伏发电可以理财?

国家对分布式光伏发电,每度电补贴0.42元,还能并入电网卖电,综合收益率可以达到10%。而且稳定长达25年,比保险、银行利息、理财产品强且收益率更稳定更实在,除了是环保工具,更是理财项目。


4光伏发电还有什么好处?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设计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利用高速公路沿线土地资源,探索光伏发电等绿色能源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促进优势资源互补,促进更绿色、更融合、更智能、更高端的综合交通可持续发展。

光伏发电绿色能源
2024-02-18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近日,晶澳科技被全球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2024年度在中东北非、非洲、南非和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 “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这是继在全球光伏市场多次获奖之后,晶澳科技再一次获得的殊荣,彰显了公司在品牌知名度和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硬实力。

晶澳科技光伏行业光伏发电
2024-02-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老百姓热烈讨论的光伏发电 为何那么受欢迎?上方
关闭
关闭